趙藤雄看守所過端午 遠雄抗告:我們不會被擊倒

遠雄企業團董事長趙藤雄2日凌晨遭羈押。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桃園八德合宜住宅弊案,遠雄企業團董事長趙藤雄2日凌晨遭羈押,端午節確定在看守所內度過;遠雄企業團表示,當場就提出抗告,並強調「我們不會被擊倒」。

趙藤雄遭檢方依行賄罪聲請羈押,原本獲北院裁定以500萬交保、副總魏春雄100萬交保,但檢方發現趙在交保後曾召開主管會議,他的員工也刪掉部分簡訊,認為他交保後有串供之餘,提出抗告。

高院認為趙藤雄確實有財力、管道潛逃,撤銷趙藤雄以及副總魏春雄的交保裁定。北院昨天晚間8時30分重開羈押庭,今天凌晨1點多,合議庭裁定趙藤雄、魏春雄收押禁見。對此,趙藤雄的律師表示出乎意料。

趙藤雄住進台北看守所忠三舍禁見房,有一名室友,所方表示趙暫無編號,今天他7時20分起床、8時許吃早餐,菜色是廣東粥、五香蛋。由於今天是端午節,也是加菜日,午餐是蜜汁炸豬排、高麗菜培根、蝦仁滑蛋與桂圓蓮子湯,晚餐為塔香肉丁、開陽白菜、芹香花枝、人參雞湯,飯後還有蘋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