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世文涉貪案向上延燒  陳威仁:中央不再建合宜住宅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針對前營建署長葉世文涉入合宜住宅收賄案,案情擴大延燒,連負責的林口合宜住宅也疑似涉弊。內政部長陳威仁1日表示,以中央而言,「已無任何興建合宜住宅的計畫」;對此,行政院發言人孫立群則透露,行政院長江宜樺擔任內政部長時,曾接到檢舉葉的黑函,當時交由廉政署查辦。

陳威仁表示,已請政風單位及營建署調查板橋浮洲及位於桃園縣龜山鄉的林口A7合宜住宅評選過程是否有不當情事,如當中有不法,將主動移送並配合檢廉系統進行偵辦。

葉世文曾擔任營建署長多年,去年被延攬擔任桃園 縣副縣長,近日台北地檢署指揮廉政署查出,遠雄集團董事長趙藤雄為取得桃園縣政府八德合宜住宅興建標案 ,涉嫌指示員工透過前國立台北科技大學設計學院院長蔡仁惠,向葉世文行賄新台幣1800萬。

由於葉世文在出任桃園縣副縣長前,曾擔任多年營建署長,在爆發涉入收賄事件後,內部單位已展開進一步調查是否有類似違失或不法情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