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Apple 正式宣布以 30 億美元收購 Beats

我們想讓你知道…以後的 iPhone 將會有 Beats LOGO 嗎?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Apple 公司正式宣布以 30 億美元收購串流音樂訂閱服務 Beats Music 和 Beats 耳機生產商 Beats Electronics。這項交易過後,Beats 聯合創始人 Jimmy Iovine 和 Dr. Dre 都將加盟 Apple 公司,該項交易可說是 Apple 有史以來規模最大的一次交易,預計將在 Apple 第四財季中完成。

近期內的收購案真的非常多,像是 Facebook 宣布以 20 億美元收購虛擬實境服務 Oculus,目標要打造「有史以來最具社交性的平台」。而 Google 則是以 32 億美元收購智慧家庭裝置公司 Nest 後,又傳出將以收購可讓記錄影像同步串流觀看的攝影機品牌 Dropcam,強化數位家庭內容服務。而蘋果公司則是於稍早確認將以 30 億美元收購串流音樂訂閱服務 Beats Music 和 Beats 耳機生產商 Beats Electronics,增進其在音樂領域的進化。從這當中其實也可以看出這三大巨頭廠商將持續以更進化技術,各自搶攻社群、數位內容與行動影音等與消費者息息相關的未來數位生活。

*圖片、資料來源:TechCrunch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