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Q/修眉一點都不娘!4大眉型修整推薦

圖、文/GQ

修眉不是女人們的專利,而且一點都不娘,誰也不希望自己的眉毛長得像雜草,如果沒有一個好的眉型,看起來更無精打采。不要總是羨慕又嫉妒那些帥氣型男,要知道,他們50%的帥氣可是歸功於眉型的修飾。其實方法很簡單,先了解自己的臉型,挑選適合的眉型修整,持之以恆,將修眉轉變為生活中的一種習慣,GQ現在送上4大眉型,讓你遠離雜草眉!

1. 自然眉:
適合臉型稜角分明的男士,眉形不適合過於鋒利,柔和自然的眉峰能中和過於硬朗的線條。

2. 英氣劍眉:
如果臉蛋較圓的男士,整體在氣場上稍顯不足,而這種眉峰斜出的眉型,會顯得整個人意氣風發,也讓臉部更有輪廓感。

3. 平粗眉:
這種眉型能在視覺上加強臉部寬度,增添男人味,許多韓國男星愛用款,適合瘦長臉型。

4. 秀氣長眉:
適合瓜子臉的男生,眉型較長也較纖細,增添優雅氣質。

延伸閱讀:
>>看更多眉型
>>如何修剪出貝克漢和小勞勃道尼的鬍子造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