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北捷板南線驚傳騷動 男子當眾脫衣爆衝突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台北捷運板南線28日下午在板橋站再傳騷動,一名疑似精神異常男子在車廂內當眾脫衣,遭民眾制止時爆發衝突,民眾持滅火器反抗時,將滅火器打開,造成民眾四散奔逃,一度誤傳是又發生砍人事件,目前,全案正由警方偵辦中。

北捷板南線再傳騷動,民眾肢體衝突誤傳又發生砍人事件,目前全案正由警偵辦中。(圖/資料照)

北捷板南線往永寧方向列車今日下午4點53許,一名張姓男子車廂內當眾脫衣,隨即遭同車民眾制止,雙方爆發口角及肢體衝突,民眾拿起滅火器反擊時,雙方將安全栓拉開,造成粉末四射,許多民眾紛紛走避,造成騷,並有人誤以為又再發生砍人事件,一名乘客在走避時不慎跌倒,造成下巴受傷。

警消人員在接獲報案,立即趕到現場,除為傷者上藥外並將脫衣男帶回,目前全案正由板橋警方偵辦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