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捷板南線車廂變修羅場 警形容鄭捷如同鬼上身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東海大學大二生鄭捷21日在捷運板南線龍山寺站到江子翠站間的捷運車廂內,犯下人神共憤的殺人案後,遭警民合力逮捕並經警偵訊後,在今日凌晨被依殺人罪移送新北地檢署進行複訊,而據偵訊過鄭捷的警方人員形容,鄭捷的瘋狂殺人行動就如同是「鬼上身」,完全沒有動機、道理可言。

鄭捷在捷運板南線車廂瘋狂隨機殺人,員警形容就只能用「鬼上身」,來描述鄭捷及整起案件。(圖/記者孫曜樟攝)

鄭捷在板南線捷運車廂內隨機殺人,最終造成4死21輕重傷的不幸慘劇,警方在連夜偵訊後,今日凌晨將他先從江子翠派出所送至海山分局偵查隊,補做採尿、指紋等資料後,在凌晨2點40 分將他移送新北地檢署交由檢方複訊。

據曾偵訊過兇嫌鄭捷的員警形容,鄭捷外表、與偵訊人員的對答都跟正常人無異,不過,他看人方式卻很奇,都是頭微低然後再把眼睛再往上吊望著對方,而眼中無神且渙散,彷彿一般人都有的三魂七魄,他卻好像少了一魂三魄般。

當員警問他在平日在上課之外的休閒時間,除了上網玩殺人電動遊戲外,還有做其他的休閒活動嗎?鄭捷只是睜著無神的雙眼不回答員警的問題,好像是在說除了殺人還有其他的事嗎!

除了異常的眼神與普通人不同外,偵訊員警很肯定的說,鄭捷沒有病,不過,沒有病卻又說出「自己從小就感到壓力大,未來會很辛苦要讀書又要工作受罪,所以,不想活了,可是,不想活卻又沒勇氣自殺,最後竟是希望藉由殺很多人被判死刑,來完成自己不想活的願望」,這種詭異的論調及強烈的殺人意願,除了用「鬼上身」外,實在不知道該怎麼來解釋這起瘋狂隨機殺人案。

►►►【圖集】慎入! 鄭捷殘忍捷運隨機殺人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