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童話/健忘症的福音Bringrr!  不必再吃銀杏啦~

圖、文/生活童話

隨著年紀的增長,你是否覺得自己的記憶力大不如前呢?總在匆忙出門後才發現錢包沒帶?或者是吃個麵就將雨傘忘在店裡呢?在你覺得就算吃再多銀杏也無法改善忘東忘西的缺點時,別氣餒~健忘者的福音Bringrr出現了!!
022
Bringrr是個最先進的藍芽智能定位器,當你早上準備開車出門時,只要將它插上汽車中的點菸器插座,它便會開始掃描你用BringTag所標記過的重要物品如:手機、錢包、鑰匙是否有帶上車,若是有少Bringrr便會發出閃光和警示聲來提醒你。
004
Bringrr的運作是搭配著配件BringTag一起使用,你可以將BringTag與任何重要物品連結,外型小巧如鑰匙圈般的BringTag攜帶方便、完全不佔空間,而且有多種顏色可以選擇~
更棒的是BringTag還與智慧手機結合,只要下載Bringrr的APP,手機便會自動記錄你掛在重要物品上的BringTag,像是錢包、鎖匙、行李、電腦,甚至是你心愛的寵物通通都可以喔~
009
你可以透過App 設定在不同時間、日期,定期掃描和清點自己的物品,甚至還能在特定時間(如旅行、出差)設定時提醒,這樣就不會有將東西遺留在飯店或飛機上、公車上的機會囉~(小編:對於經常外出旅行或辦公的人來說,十分實用呢!!)
007
有了BringTag再也不怕會有沒帶錢包出門,無法搭車或買東西的窘境出現了XD BringTag還會指示你物品身處地方(就像是GPS定位一樣),如果鑰匙掉在沙發下,你也可以輕鬆的找到~
021
為寶貝寵物掛上BringTag後,就算牠偶爾離家外出去大冒險,也不必擔心牠會走失,因為Bringrr有個群組,當你找不到你的寵物時,你可以將BringTag內的物品標記為“遺失”,這時Bringrr就會開啟失物尋找功能,當遺失的物品在其他的Bringrr用戶中有顯示時,你就會收到相關的物品所在地提醒,但你個人的相關資訊並不會因此曝光。(小編:美國人果然是相當注重隱私權的呢~)
003
不但如此,Bringrr還支援智慧眼鏡Google Glass,讓你輕鬆掌握所有重要事物的位置。
在Bringrr發出提醒後,Google Glass可顯示被車主遺忘的物品外觀;車主也可以用Google Glass為特定的物品拍照並發送至BringTags做分類紀錄,並在搜尋物品時收到Google Glass給出的追蹤定位信息。
017
更酷的是你可以用Google Glass透過「注視」來為物品貼上提醒標籤。
Bringrr執行長Aldo Beqiraj表示,起初產品是為了開車族而設計的,但後來在募資網站Kickstarter上籌資時卻受到通勤族及無車族熱烈迴響,因此決定將會擴大目標消費族群,為通勤族進行商品研發。未來Bringrr上市後售價可能落在29美元左右,BringTag約19美元。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資料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