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肉搜「條紋正妹」 竟洩密時尚界不能說的顯瘦秘技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女孩兒,你的衣櫃裡也有件萬年不敗的條紋單品嗎?條紋服飾總是經典、年年不退流行,更常是時尚造型裡的必備元素,然而一般女性不是完美模特兒、全身上下總有些地方比較有肉,一不小心條紋穿搭就會膨脹顯胖,特別是橫條紋的服裝更讓不少肉感正妹又愛又恨、大嘆「Hold不住」。其實,時尚設計師早為一般人找到解套辦法,只要變化條紋寬窄粗細與間距密度、再搭配上不同色彩與明暗度,就能有層次的顯瘦,讓每位美眉都能一秒收納肥肉、輕鬆Hold住條紋時尚。


▲條紋單品看似簡約,卻是永不退流行的經典,不論搭配素色短褲、短裙、寬鬆的休閒褲或貼身的窄管褲,都相當好看。(圖/Fabrizio 法比奇提供)

一般人常有「橫條紋會造成視覺膨脹」的迷思,但其實只要掌握條紋的粗細、間距與顏色三個關鍵,橫條紋服飾也能輕鬆顯瘦。造型達人建議,民眾在選購條紋服飾時,不妨改買條紋粗細相間、且含有不同明暗色彩的條紋單品,就能輕鬆顯瘦;而一般市售常見的條紋T恤多屬於規則條紋,也就是條紋的粗細一致、間距固定,用色也較少,雖然這樣的工法較簡單、成本也較低,但卻難以達到修飾身材的效果,也容易放大「粗手臂」、「凸小腹」等缺點。


▲女裝品牌 Fabrizio 法比奇特別推出「幾何變化條紋衫」系列,以台灣少有的特殊針織機台製成「自動變化條紋布料」,藉由搭配多種色彩以及不規則地變化條紋寬窄、間距大小,達到修飾身形的效果。(圖/Fabrizio 法比奇提供)

條紋上衣的另一顯瘦秘技就在於善用「V型領口」,不僅拉長頸部線條、修飾臉型,還能小露鎖骨,除了性感外還增添了「骨感」,自然視覺上就更能顯瘦。而值得注意的是,穿著傳統直線剪裁的V領上衣,雖然性感但也容易顯得強硬,因此可改選兼具圓領與V領的領口設計,不僅性感顯瘦、又顯得溫和大方。


▲法比奇結合圓領與V領的兩段式領口設計,結合溫柔典雅與性感俐落,再搭配上鈕釦位置較低,讓視覺集中在胸口,成功阻斷人們對於腹部線條的注意力,營造出顯瘦的效果。(圖/Fabrizio 法比奇提供)

條紋穿搭除了可以穿出甜美、性感、時尚、復古等多種風情,善用「衣領」也能創造出悠閒卻不會過度運動的「Smart Casual」風格。比起一般Polo衫的衣身與衣領都用同種布料,用相異布料的領片製衣反而增添一分俐落感,也能避免條紋T恤容易給人過於運動而不正式的感覺。


▲法比奇Polo衫系列,特別採用斜紋平織的立領設計,多次機洗也不易捲翹變形,耐穿又舒適,且和衣身材質不同的領片經過染色後、再與衣身縫合,聰明休閒又不會不夠正式。(圖/Fabrizio 法比奇提供)

想穿條紋服飾,卻又怕顯胖?其實只要善用條紋的粗細、間距寬窄變化與明暗顏色搭配,就能夠輕鬆穿搭出類似模特兒的效果;另外,搭配素色有腰身的西裝外套或A字蓬裙,可修飾腰身和臀部曲線,而善用Y字型長項鍊或垂墜圍巾等配飾,也可拉長身形,再穿上高跟鞋拉長腿部線條,就能輕鬆營造出纖長身形、變身條紋正妹了!


▲善用全身造型搭配,微肉美眉也能輕鬆變身時尚正妹。(圖/Fabrizio 法比奇提供)

 

▲眼尖的朋友發現了嗎?妳的毛孩子也可以一起穿上搶眼又顯瘦的條紋系列喔~讓寶貝夥伴跟你一起品味時尚吧!(圖片/Fabrizio 法比奇提供)
 

.顯瘦的條纹上衣哪裡買?►►►
.英倫休閒風格怎麼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