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時光 家人陪伴臨終女孩照片獲澳洲攝影獎

▲克瑞莉以生命中最後的力氣瞧著攝影機的眼神,讓人難忘。(圖/翻攝自Joe Wigdahl攝影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個生病的年輕女孩,在彌留時跟家人們心手相連的感人照片,最近贏得澳洲雪梨的攝影比賽(Head On Photo Festival)大獎。

2012 年11月的某一天,罹患神秘重病的女孩克瑞莉・愛德華茲(Kirrilee Edwards)進入彌留狀態時,雪梨的攝影師韋格達(Joe Wigdahl)拍下這張照片。

克瑞莉在9歲時,經歷了 一次時間過久的痙攣,因為當時不明病因,搶救無方,造成她腦部嚴重受損。克瑞莉在6年後去世。

這張題為「失去親人」(Family Loss)的照片,記錄下這觸動人心的一刻:所有家人對女孩的愛(母親更是全天候照顧她)、以及6個姊妹對她的依依不捨。

女孩以生命中最後的力氣瞧著攝影機的眼神,隱藏著千言萬語讓人震撼。更深深烙印在你的腦海中,揮之不去。更多精采照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