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救少主大作戰! 無畏貓泰拉擊退惡魔犬

▲4歲的傑瑞米和救了他一命的貓咪泰拉。(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貓豿大戰並不罕見,但多數時候是為了爭地盤,或是互看對方不順眼。 然而,日前卻出現一 齣小花貓忠心救主,擊退惡犬的戲碼。這樣忠勇雙全的貓咪,在貓界十分分罕見。

此一事件13日發生在加州的貝克斯菲爾德市(Bakersfield)。監視攝影機拍到,4歲的少主人傑瑞米(Jeremy Triantafilo)當時在自家門戶騎腳踏車。未料到隔壁家的的一頭惡犬突然衝出來,二話不說的就對傑瑞米展開猛烈攻擊。

就在此命懸一線,千鈞一髮之際,傑瑞米家裡所養的小花貓泰拉(Tara)如火箭一般的衝出來,奮不顧身的跟惡犬展開纏鬥。惡犬再惡也惡不過不要命的,最後只好夾著尾巴落荒而逃。小主人成功獲救。

傑瑞米的母親告訴ABC電視網說,傑瑞米縫了好幾針,所幸並無大礙。鄰居的惡犬最近已被嚴加看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