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爽停紅線遭勸離 失控爸開車衝撞員警被鳴槍

我們想讓你知道…女兒的最壞示範!

▲監視器畫面拍下員警勸離違停駕駛,卻被對方故意倒車衝撞。

東森記者蔡錦倫、馬瑞辰/台北報導

台北車站16日晚間傳出員警取締違停竟然對空鳴槍!原來是一名何姓男子將車子停在紅線上被員警驅趕,竟心生不滿當場辱罵「爛警察」,還開車衝撞警方,直到員警對空鳴槍警告才乖乖就範,被依妨害公務罪嫌移送法辦。

監視器畫面拍到,何姓男子晚上10點到忠孝西路上的補習班接女兒放學,卻把車子停在紅線上,馬上引來員警驅離,但他卻堅持不肯離去,被二度驅趕時竟心生不滿辱罵對方是「爛警察」,甚至倒車將員警撞倒在地,直到警方對空鳴槍,他才肯乖乖被戴上手銬。

由於事發當時正值補習班下課時間,許多正準備走出來的學生聽到槍聲,都被嚇得逃回補習班,幸好除了被撞的員警受到擦傷外,沒有其他人員傷亡。而原本只需要摸摸鼻子開走,沒吃罰單就算走運的何男,也因為辱罵、衝撞員警被依妨害公務罪嫌移送法辦,成為學生的不良示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