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止無用!女上男下打野戰40分鐘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上周末,美國費城(Philadelphia)有電台舉行大型音樂會,吸引大批青少年前來參與,但許多人喝了酒就變了樣,不但有失控民眾隨地脫褲大小便,現在又有人不顧形象的就地打起「露天野戰」。

▼女上男下打野戰40分鐘。(圖/翻自nydailynews)

根據《紐約每日郵報》報導,主辦單位只提供8至10個流動廁所,參加的民眾在附近隨地大小便,喝醉酒的民眾不顧儀態,把住宅當成露天廁所,引發當地民眾不滿。

有民眾甚至拍到一對年輕男女,在廣場附近的行人道上不顧旁人眼光脫褲「打野戰」,即使旁邊有人大喊停止,他們還是無法止住慾火,持續進行了40分鐘。居民抱怨主辦單位管理失當,要求派人善後,但尚未得當回應;電視台則已向居民道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