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機場又出包!疑馬桶堵塞 糞水外漏

東森新聞記者黃啟洞/桃園報導

昨天(7日)上午桃園機場第一航廈南側入境長廊,發生「遍地是黃金」的漏糞水事件,所幸當時沒有旅客,近來機場經常因為施工品質不良造成漏水、漏糞事件,也讓大家質疑機場施工品質的控管是否出現漏洞。

桃園機場入境走廊,清潔人員忙進忙出,地上的漏水不斷飄散異味,工作人員邊拖邊抱怨,積水多到連地毯上都積得滿滿滿。工作人員忙著解釋但是越抹越黑,這哪是清水!這些積水飄出怪味,還從廁所旁邊漏出來,這些通通都是糞水!7日早上6點45分被工作人員發現,好險當時沒有旅客,否則台灣的門面又要丟臉一次。

根據了解,先是3樓出境長廊的一間廁所馬桶被旅客丟入不明異物,造成汙水排水管堵塞,接著外溢的汙水流到2樓入境層長廊,除了清潔人員立即清理現場,工程人員也馬上封閉廁所,疏通被堵塞的汙水管。幸好發現得早,否則會有更多旅客遭遇不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