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籲世代接棒 綠北市議員力挺姚文智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力挺立委姚文智參選台北市長。(圖/姚文智辦公室提供)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綠營台北市長整合在即,積極爭取參選的立委姚文智7日上午在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顏聖冠、童仲彥與阮昭雄等力挺下,舉行「世代接棒翻台北」記者會。姚文智以參與高雄城市改造的經驗為例,吸引選民支持。他說,「別的候選人動過很多手術,但我卻過『城市手術』,還催生了兩座世界評比最美的捷運站」。出席市議員皆高呼「姚文智接棒」、「姚文智凍蒜」,表達支持姚文智參選的決心。

市議員顏聖冠強調,姚並非為了參選才急就章提出政見,而是長期關心市政,才能提出改善市民生活品質的政策,台北市需要具有創新與勇氣的人做突破,呼籲台北市民支持姚文智。

就連積極主張「在野大聯盟」的市議員童仲彥也現身力挺,表示姚文智「廢機場、建公園」的政見與廣告呈現令人感動,過去媒體曾質疑沒人討論政見,但童仲彥說,「那是因為找錯了對象」,也只有姚文智出線才能證明民進黨主體性。

市議員阮昭雄則說,姚文智雖然最晚宣布參選,但辯論會後的民調扶搖直上、異軍突起,年底的市議員與基層里長選舉,需要這隻爆發力十足的「大母雞」。

姚文智表示,高雄會出現世界評比最美的捷運站,除了透過預算調整、資源配置外,更重要的是對城市改造的「企圖心」,他強調,台北是有機會的,並從空間改造開始,廢除松機改建成公園,再透過公辦都更讓老舊城區翻新,產出社會住宅,讓年輕人免於居住恐懼等等,都會是他戮力以赴的目標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