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女菲機場遭甩巴掌拖地 女員工冷眼旁觀遭批冷血

▲菲機場人員狠甩陸女巴掌,一旁女員工冷眼旁觀。(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在菲律賓非法打工的大陸女子日前遭遣返回國時,在馬尼拉國際機場遭男性工作人員狠狠掌摑,甚至拖行在地,女子不干示弱地哭喊,並用皮包甩揍反擊,一旁的女職員經過卻冷眼旁觀,影片被上傳到網路後,引爆大陸網友的怒火,紛紛在微博痛斥「男人怎麼可以這樣打女人?」、「有人拍卻沒人幫忙?」

這段衝突全程被路人錄影並上傳到Youtube,標題為「菲律賓XX在菲第三機場毆打中國留學生」。片中一名機場移民局的男職員動作粗暴,將陸女子在地上拖行;女子憤怒哭喊「我跟你拼了」,並起身反擊,雙方衝突一發不可收拾。該男職員嗆說,「你以為你可以在菲律賓這樣做嗎?」,賞了女子兩個耳光,將她推入機場內的小房間。

對此,馬尼拉國際機場署代理署長古爾遜(Vicente Guerzon Jr.)6日表示,經機場第3航站主管調查,這2人分別是移民局情報官馬加倫(Benjie Magallon),以及來自北京的江姓女子。由於江女每次簽證即將到期即先出境,再重新入境,藉以非法在菲國的華語學校打工。事發當時,機場職員打算遣返她,但江女激烈反抗,才會引爆雙方肢體衝突。

中國駐菲大使館目前正與菲方交涉中,強調會教育民眾守法,但無法接受如此粗暴無禮的舉動,認為菲方移民局應嚴肅對此事負責。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