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漫談> 算命這回事兒

我們想讓你知道…你也迷算命嗎??

 
圖/翻拍自網路

圖、文/卡拉小姐+菊花貴婦的秘密札記

有些迷信的卡拉,每個月一定會鎖定特定幾位星象、塔羅老師的臉書粉絲團專頁,關注下個月的整體運勢,這是自我創立臉書帳號以來,一直保有這樣的「好習慣」。

最近手頭有點緊的卡拉,特別關注財運這一塊,當發現命理專家預言屬於潔癖座的卡拉,五月份較有偏財運時,心想著:「財神老爺,終於想到要眷顧我了﹗」,財迷心竅的我,選在勞動節那天,開心地跑去ATM領出僅剩的3000大洋,留下1000元當生活費,心想著反正「我會有偏財運,不會這麼倒楣2000元通通捐出做公益」的心態,興高采烈地跑去公司附近,號稱開過四次頭彩的彩卷行試手氣。

剛開始有些害怕,只敢買100元的刮刮樂,也只能「賺」回本錢,後來越來膽子越大,也不斷加碼,200、300到500元的刮刮樂,越買越大張。

結果呢?不到半小時,2000元輸得精光!不甘心的全去做了公益。

面對發薪水日還有5天的卡拉,只能這樣不斷的安慰自己,還有1000大洋的生活費,還真是足足有餘呢!

我想偏財運,應該不適應於所有的潔癖座的曠男怨女吧!

不過,星座分析專家說,這個月起潔癖座的卡拉,會遇到很多貴人在事業上拉拔,衷心盼望這論點會莫名其妙的印證,特別是懷有成為優質部落客的卡拉,期待透過文字,散佈歡樂給大家的我,希望能在這個月遇到知音啊!

出版界的大老們,部落客的前輩們,各位貴人啊!請提攜卡拉一把吧!


--------------------------------------------------------------------------------
作者介紹:
作者一號:卡拉小姐。氣質才女。美麗溫柔,笑容可掬,擁有過人的觀察力,最愛書寫旅遊、工作中遇到的人事物的體驗!無奈的是,讀者偏愛她的情感類文章,因為,她就像個好姊妹,忠實分享經驗與看法。

作者二號:菊花貴婦。目前為雲遊四海的專職部落客。極度脫線的菊花和中文爛到爆炸的豬腳男,兩人常常在旅行途中,發生荷包大失血的慘案。寫作特色,除了,脫線、搞笑之外,熱愛分享旅行心得,還有私房景點的推薦!

我們,希望透過網路空間,散播爆笑、正面思想、以及勇敢面對自己的影響力。

想找我們聊天、嗑瓜子嗎?歡迎在臉書粉絲團「卡拉小姐+菊花貴婦的秘密札記」留言:https://www.facebook.com/carabawanandflower,或是發電郵給我們:carabawan@gmail.com

當然,卡拉小姐和菊花貴婦用同經營,官方網站上面,有更多歡樂的分享,等你探索:http://carabawan.blogspot.tw/

另外,卡拉小姐和菊花貴婦於2014年1月起,「不小心」成為ET Today東森新聞雲的駐站名家囉!有空來找我們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撞臉明星若是基金,你選誰?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