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音樂速報/風雷交錯、幻化萬千 「陰陽座」新輯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的是很變化莫測的雙新輯呢!

 

  文/神秘浪人的音樂之城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圖/風雲唱片提供)

「陰陽座」的古典和氏搖滾樂風及造型,受到不少台灣樂迷們的喜愛。而在歷時2年9個月醞釀構思下,不負眾望一次推出兩張分別以「風神」與「雷神」為發想的專輯《風神界逅》《雷神創世》,適逢台灣甫經歷了鳳凰颱風的過境。先風後雷的不定之秋,這兩張專輯即將於今日在日本推出(台灣則於9/24上架),正如同這兩張專輯中變化自在的樂曲般,將帶來「風」與「雷」的幻化萬千與不同樣貌。


《風神界逅》(圖/風雲唱片提供)


《雷神創世》(圖/風雲唱片提供)

陰陽座的音樂向來不拘泥於曲風形式與演繹方式,主基調是金屬搖滾來闡釋「風」與「雷」兩大主題,更有女主唱「黑貓」火熱與柔情的不同演繹,展現出陰陽座組團十五年來,依然滿懷豐沛創造力與對自身音樂的強烈企圖心!

本日同時送上兩張專輯的預告影音及這首「雲は龍に舞い、風は鳳に歌う」(雲乘龍起舞、風隨鳳吟唱),真實感受陰陽座的音樂真性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奈奈:一個問題看男人性愛技巧

催眠強迫記憶今生所做的壞事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T-BOLAN 剎那之間不會消逝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免費資源/用WhenIsGood揪團約人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