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 約會誰買單?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是男性的荷包救星啊!

圖、文/卡拉小姐+菊花貴婦的私密札記

這個問題我思考了好久,到底約會該是由男生全包,還是女生也得學西方女性一樣,為了表現獨立自主,所以約會費用,就跟男生各半。

老實說,我挺一毛不拔的,每次約會,我都希望男生買單!(這樣單身、未婚、可介紹的卡拉會不會更增加嫁不出去的風險咧?)

這個想法有了些許改變,一直到我讀到一篇新的文章,談到原來男生其實想要女孩們,可以分擔約會的費用,但基於「男人的面子」,他們說不出口。

卡拉是多麼天真的認為,男人的心裡都永遠會有「我必須要照顧女生,所以連女生的帳單,也一起照顧好啦!

 

圖 / 翻拍自網路

根據研究有百分之四十四的「鐵公雞」,表示他們會停止和從不幫忙付帳單的女性約會(卡拉,妳知道為什麼相親都失敗了吧!誰叫妳盯男生的荷包盯那麼緊!)。

百分之三十九的女性同胞,希望自己永遠不會遇到「鐵公雞」,我怎麼感覺這份研究怎麼都是針對我來著,十分苦惱的,於是和我的「情聖好友-衝浪兄」請求指點迷津,到底,「鐵母雞」的卡拉,要如何對付「摳門道行」比我更高的人呢?

衝浪兄說:「如果是第一次約會,基於,男人好強愛面子的理由,就算我在沒錢,我也會省吃儉用,全程買單,當然我也會技巧性的,帶女生去我消費得起的地方約會。」

「但是,」衝浪兄街者接著說啦:「如果,每次出去,女生的要求越來越高,讓我開始吃不消,我第一個感覺是,她愛的是我的錢不是我的人,這樣的狀態下,我會技巧性的結束約會,再來個消失不連絡,畢竟,我也想要找個靈魂伴侶,我也想要真愛啊,總不能老跟荷包過不去,找個拜金女郎來亂愛。」

所以,衝浪兄會想盡「辦法」讓女生幫忙,分擔費用嗎?這問題還要問嗎?前面都說過了,他是情海戰神,從沒有他把不到的妹,只有他不想把的菜。他笑開懷的跟我說了,他的必殺絕技,每一次約會的頭三十分鐘,他會先跟女生說,他今日的想法和計畫,假設,今天的行程為-看電影和吃晚餐,徵求女方的同意後,他還會附上一句:「既然妳喜歡我的安排,那麼,妳一定也可以接受,晚餐我買單,電影費妳分擔!」,這要是我,想拒絕也難吧!衝浪兄這招真絕!

口袋不夠深,又想把妹的男性同胞們,不妨也試試看吧!

--------------------------------------------------------------------------------
作者介紹:
作者一號:卡拉小姐。黃金單身女。美麗溫柔,笑容可掬,擁有過人的觀察力,最愛書寫旅遊、工作中遇到的人事物的體驗!無奈的是,讀者偏愛她的情感類文章,因為,她就像個好姊妹一樣的忠實分享她的經驗與看法。

作者二號:菊花貴婦。目前為雲遊四海的專職部落客。極度脫線的菊花和中文爛到爆炸的豬腳男,兩人常常在旅行途中,發生荷包大失血的慘案。寫作特色,除了,脫線、搞笑之外,熱愛分享旅行心得,還有私房景點的推薦!

我們,希望透過網路空間,散播爆笑、正面思想、以及勇敢面對自己的影響力。

想找我們聊天、嗑瓜子嗎?歡迎在臉書粉絲團「卡拉小姐+菊花貴婦的秘密札記」留言,或是發電郵給我們:carabawan@gmail.com

當然,卡拉小姐和菊花貴婦用同經營,官方網站上面,有更多歡樂的分享,等你探索:http://carabawan.blogspot.tw/

另外,卡拉小姐和菊花貴婦於2014年1月起,「不小心」成為ET Today東森新聞雲的駐站名家囉!有空來找我們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藝術史上最重要女畫家

Hilary/小心 內有「萌」犬出沒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長腿甜心森高千里 性感超實力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挖仔尾 擬傷誘敵的東方環頸鴴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