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網友「高效率看A片」教學 子母畫面一次賞四個女優

我們想讓你知道…如果達到這個境界...我倒希望能跟針鼴一樣有個四頭____。

圖、文/卡卡洛普

在進入主題前~凌凌漆要跟大家先聊到的就是子母畫面,什麼是子母畫面呢?!如果家中的電視配備有到的話,可以像下圖一樣讓畫面中出現兩個頻道的畫面,這樣的好處是可以同時看兩個想注意的頻道、也可以最快速地切換想看的畫面~雖然畫面會被擋掉一大塊,但是相對地在使用上有它的便利性。

▼子母畫面就像這樣!

不過一般的子母畫面都只有主跟副可以選擇,但要求到極限的話!?是不是可以讓肉眼同時觀看四個螢幕呢?

日本的某一位網友不知道哪天心血來潮,就上網跟大家分享自己看A片的心得,不過並不是分享哪支片子的AV女優讚!而是他同時使用了四個視窗在賞片...

▼這樣看片才高效率。(圖/取自cycle.hotcom-land)

這樣的境界真的可以稱為天才啊!連凌凌漆都忍不住要舉起...大拇指說聲讚,而日本網友看到後也不約而同地發出驚嘆聲~他們對此看法是...「你的即時處理能力太強了!」「你的腦袋就像是intel的4核心的處理器。」「天才出現了!」「這是新的腦力鍛鍊嘛?」

但也有網友表示...「沒想到有人跟我做一樣的事情。」「我只開過兩個。」「這樣開很多視窗看A片,幹嘛不直接看一部多P的就好了?」「如果同時都照到男優屁股怎辦...」

不過裡面似乎還有神人中的神人...而他是這樣回文的~「我有兩個螢幕,主螢幕開六個視窗~副螢幕開四個視窗,所以總共合計有十個視窗。」

天啊!不愧是日本人,大家都太厲害了...

不過這麼有挑戰性的東西凌凌漆當然也試了一下!以下就跟大家報告一下體驗心得

我也找了四部片子分別用四部播放軟體看,在視覺上老實講阿漆是眼花撩亂的~因為你不知道到底該看那一個畫面(尤其是前面跑劇情的時候),不過有時候當姿勢達到四個螢幕一致性的時候會變得特別有趣...

▼像是這種時候...(圖/取自卡卡洛普)

我有插耳機~因為我一點也不想此起彼落的叫聲迴盪在家裡...不過戴耳機的感覺就有點像是四個人你一言我一語的感覺(前面跑劇情的時候),不過當開始幹正事的時候會變得特別有趣~因為到處都是撞擊聲跟叫聲...

最後「一個段落的結束點」時機也很尷尬,例如A已經要結束了~結果B還在那邊死撐,這樣的結果又導致我箭在弦上不得不發~還是我要放下屠刀懸崖勒馬啊><

>>點此至卡卡洛普學習「高效率看A片」的精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榕樹學堂訊/喜鵲、鵲鴝比一比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必哭30首最強日文單曲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