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星座講話最會得罪人? 牡羊少根筋,獅子見笑轉生氣

文/波妞

三五好友聚在一起,總有一位開心果能帶動全場氣氛,但也總有人一開口就讓氣氛變凝重,完全就是顧人怨的代表~12星座有幾位也是這麼煞風景,雖然不是故意的,但也成功讓大家翻白眼拉!

Top6、雙子座
雙子是個很特別的星座,跟他合得來會覺得人也太好~但不喜歡的人總覺得他們很白目,很愛在別人的傷口上撒鹽,還自以為好笑要大家跟著一起笑,雖然沒有惡意,但卻傷了很多人的心。

Top5、金牛座
大家都以為金牛話很少、很低調,卻不知道他們是名符其實的人來瘋!就是因為這樣子,讓不熟悉的朋友感到驚訝,而且金牛一但High起來就會亂掉分寸,管你是婆婆還是媽媽,先酸再說!

Top4、牡羊座
牡羊是那種不說話沒事、一說話就讓人笑倒的星座!聽起來好像是件好事,但卻常在無形中造成傷害,因為他們很愛拿性、死亡開玩笑,導致一些心思比較細膩的朋友往心裡去~牡羊還少一根筋,別人受傷也渾然不知。

Top3、天蠍座
天蠍講話真的挺好笑的,但有個很嚴重的盲點不會被發現!那就是他們很喜歡批判別人,在幽默的言語裡能發現他們很容易活在自己的世界,而且有種「別人不行、我可以」的觀念,讓人很感冒。

Top2、射手座
雖然他們的笑話真的很好笑、講話也很幽默,但射手真的可以被冠上「風涼話之王」的稱號,損別人就是他們的興趣,看著大家被酸完的樣子,射手就會心情很好,讓人氣得牙癢癢。

Top1、獅子座
獅子雖然蠻有才華的,但換個角度來看非常不謙虛,他們總是在無意中誇自己、表現自己,還會和剛認識的人裝熟,常常開玩笑開過頭,讓人感到不舒服,如果對方說出自己的感受,獅子還會見笑轉生氣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