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晚上怕鬼喔」 警隨口說黃靖雯嚇到變臉

▲黃靖雯坦承殺害藍坤俞,但先前受訪時完全裝無辜。

東森新聞記者陳稚暉、謝宗樺/台中報導

黃靖雯殺男友分屍案,由於她出奇冷靜,即使警方使用「多波域光源」在她住處測得微量血跡,但沒有直接證據,編造的謊言被警方起疑後也能立刻圓謊,後來警方趁著深夜帶到她命案現場,有意無意說「有人晚上怕鬼喔!」黃女臉色頓時鐵青,最後坦承犯案。

「很著急啊!著急的要死!我都快死掉了 !吃不下睡不著,很擔心啊!擔心他什麼時候回來,他是我最愛的人呢!」下手殺了最愛的人,黃靖雯受訪展現的冷靜令人訝異,還刻意塑造出小女人的形象。「(藍坤俞)常常就會罵髒話,怎麼辦?愛他就要忍耐呀,我都愛他了。」

但從監視器畫面的一幕幕景象,黃女從4月27日下午提著一袋袋物品,其中包括藍姓小開遭肢解的身軀,和她受訪時的談話形成強烈對比,警方從4月29日漏夜偵訊到30日凌晨,甚至還帶她到住家尋找男友下落,她的配合度非常高;不過,警方早在9樓住處以多波域光源測到微量血跡,即便如此,也沒有直接證據證明黃女涉案。

由於她否認知情,警方問她手指傷勢怎麼來的?她回答切菜的時候不小心受傷,顯見她不只鎮定,對於編造的謊言也能立刻圓謊,和員警鬥智過招「盧」了老半天,相當有耐心。

警方抽絲剝繭,趁著深夜帶她重返命案現場,有意無意透露「有人晚上怕鬼喔」,黃女立刻臉色鐵青,儘管最後坦承犯案,但員警從她這麼會「盧」的情況研判,懷疑可能還有部份實情沒有說出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