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射賈靜雯女兒生父另有其人 呂文婉判賠50萬元

▲呂文婉爆料「婆家要女先驗DNA」,賈靜雯怒駁。(圖/美夢成真提供)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媒體人呂文婉在電視討論節目爆料,藝人賈靜雯未婚懷孕嫁給孫志浩前,曾被婆家要求「先驗DNA」,影射女兒生父另有其人,賈靜雯憤而提告求償,台北地方法院30日判呂文婉須賠50萬元。

呂文婉在2012年年11月15日參加電視討論節目《金錢帝國》時提到,「聽說有這樣一個說法,要先驗DNA」等言論,虛構前婆婆懷疑賈靜雯女兒梧桐妹的生父另有其人等;對此,賈靜雯因此提告求償200萬元。

▼賈靜雯:講到女兒就「忍無可忍」。(圖/美夢成真提供)

當時賈靜雯透過律師發聲明,要求呂文婉於「三日」內公開道歉,並在蘋果日報、中國時報、自由時報、聯合報等四大報頭版各1/2版面登報道歉。

呂文婉後來說,她是引用媒體的報導來陳述,對賈靜雯和其家人願意致上12萬分的歉意。賈靜雯說,在演藝圈這麼久,很清楚跟大家互動要很友善,她認為不管怎麼講她,她都可以忍,但講到女兒她就「忍無可忍」。

台北地方法院今天判呂文婉須賠償50萬元。全案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