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民調判死靠槍決死囚拉抬?廢死聯盟:無恥至極的政府

法務部長羅瑩雪上任後首度簽下死刑執行令,你覺得呢?

nan%
nan%
nan%

總計 票。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太陽花學運落幕後即傳出法務部將槍決死囚,外界解讀為挽救馬政府低迷的支持率,雖然法務部當時回應這是媒體揣測,但29日確定將槍決至少5名死囚,廢死聯盟執行長林欣怡也立刻在臉書上痛批「無恥至極的政府,可惡的法務部。」

▲法務部29日晚間將再度執行死囚槍決。

▲法務部今晚將槍決死囚,廢死聯盟執行長林欣怡也立刻在臉書上抨擊。(圖/翻攝自林欣怡臉書)

法務部今天傍晚將於台北、台中、台南、高雄、花蓮5個看守所同步執行死囚槍決,至於槍決人數一說5人,一說6人,將等法務部公布的名單而定。這也是法務部長羅瑩雪去年上任以來,首次簽下死刑執行令。

台灣目前死囚有52人,其中2人被最高法院發回更審中,因此可執行死囚人數是50人。可能於今天槍決的死囚包括縱火燒死人的林旺仁,殺害台商等5人的杜明雄兄弟檔,以及姦殺2女和母親同居人的張人堡,縱火燒死3人的郭旗山,還有驚世媳婦林于如,殺害前妻等人的鄭武松等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