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激聲援林義雄 蘇治芬大姊蘇治洋持水果刀切腹自殺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反核爭議越演越烈,為了聲援林義雄,雲林縣長蘇治芬的大姊、前省議員蘇治洋除了響應禁食,過度激情的她還在家持著水果刀切腹,並以衛生棉堵住傷口,已在27日半夜被家人強制送醫,緊急開刀並引出積血,目前狀況穩定。

核四,廢核,林義雄,蘇治洋,蘇治芬

▲力挺林義雄,蘇治芬的大姊蘇治洋選擇切腹自殺。(圖/翻攝照片)

63歲的蘇治洋目前還在住院,仍無法進食。她在昨日凌晨二點被家人發現身體虛弱,百般勸告依然堅持。家人無計可施,只好將她以床單五花大綁後送醫。醫師發現,蘇治洋走路有異狀,又扶著肚子,經檢查才得知蘇持水果刀切腹自殺。

「用我剩餘的生命,捍衛這塊土地!」蘇治洋表示,她本來想透過禁食表達反核理念,但知道家人一定會將她送醫,情急之下竟持刀切腹自殺。不過,因為刀子太鈍,無法劃開腹部,她只好抽出水果刀,並以衛生棉堵住傷口,想讓血慢慢流乾而死,最後被家人發現送醫。

為了讓蘇治洋安心養傷,家人們拒絕讓她接觸核四相關訊息。民進黨立委劉建國表示,蘇治洋的行為過於激進,個人認為「非常不當」;他也呼籲所有林義雄的支持者,應該用溫和的方式表達理念。

.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