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槍讓瑪莎拉蒂「目屎咧滴」 March超不爽駕駛落網

我們想讓你知道…事必有因啦!

▲五百萬新瑪莎拉蒂吃子彈,車主:心痛!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一名陳姓男子14日開著超跑瑪莎拉蒂Ghibli S Q4回家,在國道1號燕巢路段因為超車糾紛,遭一輛銀色March車主連開10多槍,左營警方調閱監視器追查,27日逮捕涉嫌開槍的37歲楊姓臨時工人。

楊姓男子到案供稱,案發當天他開著March行駛國道10號高速公路,因瑪莎拉蒂車主多次超他的車之後,故意放慢速度擋在前方,他認為對方在挑釁,在下交流道時,憤而搖下車窗持空氣槍朝對方的車輛開了10多槍。

陳姓男子則稱,當時他跟朋友聚餐結束,開車上高速公路準備回家,一輛改裝過的銀色March以時速160公里從他旁邊呼嘯而過,他不甘示弱,重踩油門從別的車道超車到March前面,March駕駛不爽在後頭一路猛追,兩車在下交流道時,March車主突然搖下車窗,朝他的車開了10多槍。

陳姓車主新買的瑪莎拉蒂跑車的車身、車尾留下兩個清晰的彈孔,後車廂也被打凹一個小洞,但均未貫穿鈑金,瑪莎拉蒂這下如同「目屎咧滴」(掉淚)。

瑪莎拉蒂跑車最快可以開到時速284公里,從0加速到100公里只要4.8秒,改裝過的March最快可以開到160公里,從0加速到100公里只要6.2秒鐘,才有可能追的上陳姓男子的跑車;不過,楊姓男子表示,他的March是2007年出廠,未經過改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