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蘿莉的媽神隱 家人報失蹤:別再躲了

我們想讓你知道…8歲時訂的婚約難成立。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一家幼稚園的余姓少東和女學生的家長約定,等8歲的紀姓女童長大成年就要嫁給他,這段期間他幫女童繳學雜費,沒想到女童長大卻嫁給別人成為少婦,少東氣得控告紀女母親詐欺,事發後紀女的媽媽宛如人間蒸發,家人在3年前提報失蹤人口,女童的舅舅也覺得不可思議,還要姊姊別再躲了,趕快出來面對。

余姓少東(下圖)表示,「每次借錢,她都說我一定會促成這段事情,幫你們結為夫妻。」少東口中說的這個借錢的人,就是紀姓少婦的媽媽,她在紀女8歲時口頭承諾要讓女兒嫁給大她24歲的余姓少東,怎知付了教育費,雙方還立下了合約,新郎卻不是他,等到少東知道真相,紀女的媽媽從此人間蒸發。

當時女童和媽媽屋裡拍下一張照片,穿著藍色衣服的紀姓女童才2歲,緊緊抱著剛出生的弟弟,媽媽在一旁溫柔的看著他們,小小的房間雖然簡陋,但3人的臉上卻都洋溢著幸福,怎知共享的天倫樂,在女童長大後一切變調。

全家人都找不到紀姓少婦的媽媽,最讓女童舅舅想不懂的是,姊姊為什麼會和余姓少東有金錢往來?或許是因為紀女的父母離婚,紀母要獨自撫養小孩,生活不好過,但家人依舊無法諒解,尤其是當年女童的媽媽不顧大家反對,讓女兒小小年紀就結婚。

余姓少東覺得自己被騙了感情,也被騙了錢,紀姓少婦的家人也無法接受,鬧出了這麼大風波,只希望紀媽媽別再神隱,趕快出來面對。(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