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蘿莉15歲結婚生子 前夫嘆:家字好寫,難維持

我們想讓你知道…「家字好寫,卻難維持」,多深奧的道理啊!

▲不知母親與幼稚園少東擅自簽婚約,8歲女童今已19歲難過氣憤。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幼稚園32歲小開為了8歲小蘿莉女童苦等多年,買最新的相機給她,自己的手機卻用了好多年,11年後發現他深愛的紀姓女童早就結婚生子,搖身成為少婦,讓他十分傻眼;另外一個傻眼的男生是紀姓少婦的前夫,連續兩天在臉書上留言,除了希望婚約的事情別影響到他和孩子,也透露對紀女有好多不滿。

老公寓的鐵門裡放著嬰兒推車,門口還掛著玩具,這是19歲紀姓少婦的前夫家,當年還在念書的她,因為和陳姓前夫有了孩子,不顧家人的反對,才15歲就步上紅毯,但孩子出生後,又因為個性不合離婚,家人知道後也覺得很無奈。陳姓男子外公表示,「想(外孫)也沒用啊!年輕人也沒在理我們啊!」

▼紀姓少婦前夫臉書PO文:別牽扯小孩。(圖/翻攝自紀姓少女前夫臉書)

好想金孫,前夫外公盼能抱抱孫子

外公講得很含蓄,但門口擺的學步車,其實也是特地買的,雖然很想念寶貝外孫,但紀姓少婦與前夫離婚後,早就搬出去住,兩人常為了孩子爭吵,陳姓前夫還在臉書留言說,「家這個字雖然好寫,卻很難維持」,字字句句透露出對前妻的不滿。

不過,對紀姓少婦最不滿的恐怕還是余姓少東,他說,「如果說(紀女)真的沒有好感的話,她為什麼又會透過簡訊要求我提供她若干生活費用?」只要女童開口,少東從不小氣,紀女還曾傳簡訊說想買台1萬多元的相機,不管是穿的、用的,他都會幫忙,雖然家裡有錢,但看看他的手機,十幾年來都還是用舊型的翻蓋機種,私底下的他其實很節儉。

▼8歲女童訂終身,32歲幼稚園少東支付生活開銷。

買相機給女童,少東手機捨不得換

「你覺得那個女生喜歡你嗎?」記者丟出了這個發自內心的個人感受,余姓少東表示,「這個問題...,那如果說如她所言,她為什麼要跟我們出遊?」至於「你對她是一個未婚妻的付出,還是女朋友,還是單純對一個小女孩,還是都有?」余姓少東說,「我想應該是...,主要是站在說...好將來,但將來的事可能變數還很大。」

究竟是怎麼樣的喜歡,余姓少東也說不上來,或許一直以來就是把紀女當成未婚妻,所以自己生活用得節儉,但對她卻是盡量滿足,不只付學費,就連衛生棉、悠遊卡儲值,他都會買單,時隔11年怎知最後金錢付諸流水,娶得美嬌娘的心願也跟著夢碎。(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