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夏有新梗! Prada推出手工開車鞋

記者陳立勳/綜合報導

使用管狀技術與鞋楦進行車縫結合,透過構型工藝舒適且自然合腳,時尚精品PRADA今年春夏推出全新手工開車鞋(Driving Shoes),彰顯品牌傳統工藝與皮革處理技術。

 
▲PRADA春夏推出全新手工開車鞋,彰顯傳統工藝與皮革處理技術。(圖/品牌提供)

據品牌指出,PRADA 手工開車鞋每個製作步驟採用複雜的製鞋技術手工縫製,鞋匠一手一針固定住鞋前身,以傳統且獨特的摺皺技術將鞋前身皮革固定於鞋楦上,每雙鞋需執行200多道精細的手工程序製作,確保產品的舒適度、持久性,其中材質部分除了經典的Saffiano牛皮壓纹、Saffiano鏤空牛皮以及麂皮,還有鴕鳥皮與鱷魚皮,增添鞋款奢華感與獨特性,此外4月26、27日在台北101 PRADA旗艦店舉辦鑑賞活動,29、30兩日移師台中新光三越門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