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lo手機殼 隨時把關你的健康!

圖、文/生活童話

當現代人生活與經濟越趨安定的同時,健康管理也變成了一件受到大家關心的事,由Azoi Mobile Technologies所發表的一款手機殼Wello,與智慧型手機搭配使用,便變成了隨身的健康偵測器。令人驚異的是,Wello所涵蓋的功能,包括血壓、心率、心電圖、血氧濃度、體溫,甚至通過配件還能提供肺功能等等關鍵數據,而且聲稱提供的數據接近醫療臨床診斷的精確度!
001
簡潔的使用者界面是這類設備的重點,明白顯示的圖示一眼便能看出各式數據。當我們能夠越了解自己的身體狀況,便能更加做好健康管理。
004
由外觀來看,Wello與一般手機殼幾乎無異,無論是厚薄度或寬度大小,都不會造成額外的負擔。
005
在使用上,創辦人兼CEO Hamish Patel 強調,簡單直覺的使用方式即使是不熟悉科技的年長者也能輕易上手,唯一需要做的便是將手指維持在後方的感應器幾秒鐘,如同拍照一般的手勢,便能在螢幕上看見偵測後的圖表數據。
而這樣隨時能夠掌握身體數據的功能,更希望能為那些長期做健康管理的糖尿病或高血壓患者,帶來更方便的管理監測模式。
使用Wello所得到的數據,更能夠儲存在設備或雲端,作為整理或分享之用。不過健康管理這回事,輕鬆簡單的知道數據只是提供便利的方式,真正要維持健康的身體,還是得靠堅強的意志力,保持良好、規律的生活習慣啊!


童話嚴選之延伸商品
品茶兼具養生的幸福!
雙層雞蛋保鮮收納盒
協助行動上需要支撐平衡的人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資料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