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屏東娃娃車自撞電線桿 51歲駕駛身亡7童受傷

▲一輛娃娃車駕駛疑似因心臟病發,自撞電線桿。(示意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既記者家雄/屏東報導

屏東縣佳冬鄉一輛載滿幼稚園學童的娃娃車失控撞上電線桿,駕駛昏迷被夾在車內,村民們合力將他救出來,不過送醫後迴天乏術,7名小朋友和2名老師分別受到輕傷或驚嚇。警方調查後發現,不排除是駕駛心臟病突然發作,才導致車禍;但幼稚園長受訪時,表示駕駛沒有相關病史,出車前也沒有異狀。

車禍現場娃娃車的車頭整個凹進去,擋風玻璃也破碎,一群小朋友蹲在路旁,老師在一旁忙著安撫,連當地的住戶也加入幫忙,因為小朋友真的是嚇壞,另一邊其它人正想辦法打開車門,試圖要救出受困車內的駕駛葉燦廣,有人拿木頭撬開車門,終於把人抬出來,但是駕駛已經呈現昏迷。

受傷的老師、小朋友和駕駛共10人被送往醫院,駕駛急救無效宣告不治,其它9個人則受到輕傷,或是受到驚嚇,其中1名坐在中間位置的小朋友鎖骨挫傷,所幸並沒有大礙。車上老師向家長轉述,車禍前駕駛的精神狀況不太好,沒想到下一秒就自己撞上電線桿。

園長表示,駕駛出車之前都沒有任何問題,也沒有任何的心臟病史。不過醫院急救後發現,駕駛心臟外膜有出血的現象,初步判斷是突然心臟病發,至於相關的肇事原因,必須等到檢警調查後才能夠確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