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太陽花學運7幹部主動到北檢 拒絕警方約談

▲趕警約談前「先應戰」,帆廷主動赴檢說明。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太陽花學運領袖林飛帆、陳為廷等7人21日下午主動前往北檢說明,強調他們是為國家社會挺身而出,絕不逃避任何責任,但不願接受警方約談,選擇直接面對檢方。

台北市警局預計今天下午4時在台北巿保安大隊約談林飛帆等21人;不過,林飛帆、陳為廷等7人決定主動出擊,下午1時30分在律師顧立雄陪同下抵達北檢,並在進入北檢前對媒體發表聲明。

黑島青年陣線成員魏揚表示,他們是一群關心未來的青年,這次挺身而出,願意承擔歷史、社會等各種責任,從318、323,330到今天,他們從未改變軸線,因為政府陷入專制獨裁,導致憲政危機,只好走體制外尋求救濟。

今天主動出擊的包括林飛帆、陳為廷、魏揚、黃國昌、黃守達、黃郁芬、周馥儀,義務律師團代表羅秉成也在現場發表「你為民主守護,我為正義辯護」聲明,強調學生為民主堅持守護,「我們會為他們的無罪堅定辯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