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總理慰問「歲月號」生還者 遭憤怒家屬丟水瓶砸頭

我們想讓你知道…

▲南韓總理鄭烘原前往慰問歲月號船難生還者,被憤怒的家屬拿水瓶丟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渡輪「歲月號」16日早上在全羅南道珍島近海觸礁沈船,目前有179人獲救、8人死亡,288人失蹤。事發至今,政府和船長的做法引起乘客家屬相當不滿,因為失蹤人數、總乘客數及獲救人數一改再改,導致乘客家屬在總理鄭烘原前往慰問時,憤怒地朝他丟擲裝滿水的寶特瓶。

根據《SBS》報導,南韓總理鄭烘原前往珍島慰問生還者,並向乘員家屬解釋搜救進度,但由於事發至今,政府釋出的失蹤人數、總乘客數及獲救人數一變再變,許多家屬認為政府說詞反反覆覆、救援無力。現場有家屬情緒失控,朝鄭烘原丟擲一瓶裝滿水的寶特瓶,把鄭烘原及隨扈淋得滿頭水,畫面都被在場的記者及民眾拍下

南韓政府在16日接獲歲月號沉沒通報後,下令海警和海軍出動直升機、船隻,並組織附近海域捕魚的數十艘漁船展開救援。儘管海軍海難救援隊(SSU)和海軍特殊戰隊都展開大規模搜救,但船務公司女職員樸智英(音譯)、檀園高中二年級四班學生鄭次雄、權宇川、任景彬(均為音譯)和一位身份不明的女子都未能倖免於難。

▲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