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女手舞足蹈「歡慶」婆婆過世 丈夫暴走將她掃地出門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容易喜形於色的人注意這篇!英國康沃爾郡一名42歲女子異於常人,看見婆婆去世不但毫無反應,還表現出不合時宜的得意和喜悅感,讓沉浸在喪母之痛的丈夫非常不爽,兩人數度發生衝突,最後形同陌路。

英國,夫妻,過世.婆婆

▲囚禁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圖/達志示意圖)

美國網站「yourjewishnews.com」報導,當婆婆逝世時,貝弗莉(Beverley Salmon)並不憂傷,反倒手舞足蹈地哼著歌曲,彷彿自己獲得了最後的勝利。為此悲痛萬分的安德魯(Andrew Salmon)很不諒解,他把太太的行李扔出屋外,還將門鎖住不讓她回家,此為兩人的第一次衝突。

被丈夫轟出家門後,貝弗莉沒有放棄,她嘗試從後門溜進屋內,結果又被先生趕出來。安德魯不只惡言相向,還把妻子關進工具棚內,嗆說「撒泡尿淹死自己吧」,雙方正式決裂。

不過,貝弗莉可不是吃素的,她選擇從窗戶突圍而出,回到屋內把丈夫的衣服扔出窗外並報警;警方隨即趕到,並以「非法拘禁他人」的名義將安德魯逮捕。事後,這對結褵19年的夫妻也因為此次衝突,以離婚收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