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商研發香檳口味「威而鋼冰淇淋」 吃兩球就能見效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世界多新奇!英國一間冰淇淋廠商結合「藍色小丸子」威而鋼,研發出含有壯陽效果的香檳口味冰淇淋,專門提供給派對使用。據了解,這款冰淇淋每球皆含有25毫克的威而鋼成分,只要吃個兩球,就能滿足男士們的用藥需求,非常吸睛。

英國,威而鋼,冰淇淋

▲英國廠商推出含有威而鋼成分的冰淇淋。(圖/翻攝自英國每日郵報)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南威爾斯冰淇淋廠因應客戶要求,特別請調味師法蘭西斯(Charlie Harry Francis)研究配方,製作出這款有壯陽功效的冰淇淋;據了解,食用過的人都對該款冰淇淋非常滿意,但是基於保密條款,法蘭西斯並不打算洩露使用者的身分。

法蘭西斯表示,自己花了幾天時間研究,終於完成了客戶的要求;儘管製作過程非常有趣,但要在冰淇淋內加入威而鋼,還是讓他有些尷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