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2014最新競選CM」? 鄉民:X!太好笑了

▲南韓廣告歌KUSO翻譯歌詞,網友笑翻。(圖/翻攝自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PTT一名鄉民在JOKE板po一篇「馬英九2014最新競選CM」吸引許多人觀看,作者指出歌詞聽起來好像在唱「馬英九~馬英九~馬英九~拿肛唱歌~馬英九~ 蓋布袋~酷啦馬英九~」搞笑翻譯歌詞,讓許多鄉民叫好。其實這是南韓糖果「My Chew」廣告歌,可愛超萌歌聲,讓網友看了直呼「無違和」、「可惡,看了想選馬英九」

這個洗腦歌po文一出,讓許多網友笑翻天,作者寫著「馬英九、馬英九、馬英九、拿肛唱歌,馬英九、馬英九、馬英九~~~馬英九、馬英九、馬英九、蓋布袋、馬英九,酷啦馬英九,九~~~」鄉民紛紛在底下留言「無違和」、「洗腦歌」,還有人說「這真的是洗腦歌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