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腸花網拍!「小熊為廷原汁救國汗味T」火速飆破200萬

▲「為廷原汁救國汗味T」網拍價狂飆。(圖/翻攝自露天拍賣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一件印著「自己國家自己救」的黑色T-Shirt,竟然破百萬!學運指揮陳為廷9日在「大腸花垃圾話論壇」吐真言,還開玩笑說,為什麼林飛帆粉絲數是他的兩倍阿!事後他忘記帶走脫下的黑色上衣,被借他外套的網友「交換」放上露天拍賣競標,10日12點30分上架至11日凌晨5點,不到一天已飆破200萬元,124次出價,如此天價也讓賣家直言,「現在的情形是五十萬和一百萬的大概是來亂的,明天確認就來刪標。」

賣家在網頁指出,「大腸花學運靈魂人物小熊為廷粉絲數,雖不及軍裝飛帆,在這20幾天依然以野獸派的性格、純真的小熊抱抱攻佔眾多少女少男(支持多元成家)的心,儘管學運最後一天大腸花狂幹議場內,小熊為廷依然以雖千萬幹,吾往矣的決心,穿著黑色救國T,(和警方攻堅一樣很賤的選了早上五點)來到中山南路的大腸花場子,在音地大帝的淫威之下,英雄,還是得道歉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賣家在陳為廷到「大腸花垃圾話論壇」發言時,拿到那這件汗味民主的T恤,打著原汁真品,賣家表示將把拍賣所得將扣回扣給音地大帝的一瓶台啤和一塊雞排後,全數捐予蔡丁貴教授帶領的公投護台灣聯盟,讓民主的汗水,最終得以灌溉在台灣這片地上。

網友熱烈競標,在學運退場第一個夜晚,上衣竟已飆破200萬,117則的問與答也討論很熱烈,多數人認為,破百萬太扯,因此賣家也表示,50萬和100萬的大概是來亂的,確認後就來刪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