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本不是人!英失戀女律師餓死狗狗判18周

實習律師嘉蒙因為把拳師狗關在廚房裡直到餓死遭到判刑。中為她的前男友亞當。(圖/翻攝自網路)

英國布里斯托一名女實習律師因為把狗狗關在廚房裡直到餓死,9日被判入獄18周。羅西(Roxy)是一頭5歲大的拳師狗(Boxer),牠被關在沒有食物和水的廚房裡超過一星期,在極度痛苦中死去。

這隻狗的主人是27歲的凱蒂嘉蒙(Katy Gammon),她跟男友同居4個月後,於去年分手,小狗就由嘉蒙獨自照顧。但她不久後就搬出去跟媽媽同住,卻把小狗身上的鍊子綁在廚房的門把上,只是每天早上回來餵狗,每周遛狗3次。

直至去年8月底,凱蒂傷了膝蓋,連續一周沒有回家,也沒有餵狗。蓋蒙承認之後曾回過家,但因為屋裡傳出臭味,所以過門不入,當時她猜測狗狗大概已經死去。

去年11月,鄰居報警她的屋子裡傳出惡臭。警方進屋後驚見只剩皮包骨的小狗已經氣絕身亡。嘉蒙被控不人道對待動物,此案周三宣判,法庭外有大批愛狗人士到場表達抗議。

英國「皇家防止虐待動物協會」(RSPCA)人員在庭上作供,狗狗曾嘗試脫困,門上滿佈抓痕,可惜不成功。獸醫亦指牠活生生渴死、餓死,過程既長又痛苦。

法官梅耶(Rod Mayall)痛批嘉蒙沒能力養又不想其他辦法,事發後又毫無悔意,連一個正常人都稱不上,他更說這是他審理過的虐待動物案件中,最慘無人道的一件。

嘉蒙的前男友也支持這項判決,還說可以判得更重。本身是實習律師的嘉蒙犯案時,即將成為正式執業律師,虐待動物罪名成立,讓她前程盡毀。原文及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