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郵頭條/更多深海訊號 撐起尋找馬航最後希望

▲「海洋之盾號」兩度探測到水下脈衝訊號,特徵跟失聯馬航客機黑盒子訊號相符。(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當局表示,澳洲「海洋之盾號」(Ocean Shield)軍艦周二(8日)兩度探測到水下脈衝訊號,特徵跟失聯馬航客機黑盒子訊號相符。

澳洲搜尋失聯馬航370航班的聯合協調中心總協調人休斯頓(Angus Houston)周三(4月9日)表示,澳洲軍艦在8日下午4點20分和晚上10點17分兩度探測到水下脈衝訊號。

休斯頓表示,希望能在幾天後找到失聯客機的殘骸。目前正縮小搜尋範圍,然後凖備派小型潛水器進行搜尋。

休斯頓說,在多次探測到水下脈衝訊號後,搜尋小組可以有較小的搜尋範圍,「希望在幾天之後,我們可以在海底找到一些東西,證實這裏確實是馬航370航班的最後地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