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發表「超級充電器」 手機充飽電只要30秒

 

 ▲使用超級充電器,就算出門前手機電沒充飽也不怕。(圖/翻攝自YouTube)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以色列公司StoreDot發表了一款「超級充電器」,保證讓一顆電量用盡的手機電池在30秒內充飽電,但由於這款充電器目前只是原型,只能在三星手機有效,未來將持續研發相關技術,使它能運用於他牌手機,預計2016年底就能量產,價格尚未確定。

根據「華爾街日報」(WSJ)科技部落格Digits報導,StoreDot由以色列特拉維夫(Tel Aviv)大學的奈米科技學系組成,6日在特拉維夫舉辦的微軟ThinkNext會議發表這款充電器。由於StoreDot曾為三星電子智慧手機Galaxy 4開發原型充電器,因此這款充電器也是以Galaxy 4為示範對象,將手機電池迅速充飽。

這款充電器尺寸和筆電充電器相同,StoreDot目前正在研究如何縮小尺寸,最快還需要一年時間。在價格方面,估計是一般手機充電器的2倍。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