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傳創意穿搭照 送你到上海看泰勒絲演唱會

記者陳立勳/綜合報導

泰勒絲的粉絲們有福了!為了迎接泰勒絲(Taylor Swift)今夏首度來到亞洲開唱,美國帆布鞋品牌Keds特別舉辦免費贈票活動,只要分享最有創意的演唱會穿搭照片,就有機會獲得Taylor Swift 5月30日上海演唱會門票與來回機票!

 
▲(左圖)Keds條紋潮流系列,售價NT$ 2,290; (右圖)海洋條紋系列,售價NT$ 1,690。(圖/品牌提供)

據品牌表示,打從1916年推出首雙橡膠底帆布鞋開始,Keds受到許多網球冠軍、奧運足球選手以及專業運動員歡迎,而如今延續藍色商標,以「To be the brave girl」為訴求,找來歌手泰勒絲代言,鼓勵年輕女孩勇敢做自己,穿搭出屬於自己的自信與時尚感,展現自信與活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