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秀黑色性感 名模賴琳恩為glimmer站台

記者陳立勳/台北報導

網羅來自世界各地具有獨特風格與質感的單品,複合式精品店glimmer宣布進駐忠孝SOGO,今(5日)下午由伊林名模賴琳恩帶領同門師妹,展示春夏新裝。其中以往經常展現性感風情的賴琳恩,這回走秀卻包緊緊,受訪時笑說自己算是輕熟女,需要優雅一點才行。


▲名模賴琳恩出席glimmer春夏發表會 。(圖/記者黃克翔攝)
 

引進歐美20多個設計師品牌,品牌總監Diane陳品先表示,glimmer想呈現優雅的法式時尚,就像法國女人一樣,不用裸露也可以很性感,打造舒適、優雅的自在氛圍,使女人在舉手投足間不經意流露出一種時尚的生活態度。


▲賴琳恩帶領同門師妹為glimmer展示春夏新裝。(圖/品牌提供)
 

多數單品來自於法國、義大利與紐約當代設計師品牌,包含許多受到歐美明星喜愛的設計師品牌,像是法式時尚女裝ba&sh、義大利經典針織品牌reberto collina以及從俐落針織與洋裝起家的法式品牌Les Petite和My Pants等,皆蒐羅於glimmer之中。


▲glimmer boutique國際時尚複合精品品牌進駐太平洋SOGO百貨忠孝館。(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