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米蘭」遠眺紐約天際線

圖、文/生活童話

在地價甚高、便利繁華的都會區買房或許是現代人追求的目標,也是壓力,若能在世界大都市紐約,擁有一間居高臨下,俯瞰都市的美房,應該是十分難得的事!具有三間臥室與3.5間衛浴的公寓"米蘭",坐落在繁華的美國紐約,2505平方呎 ( 約70.4坪)的面積,位於32樓頂層的位置可以遠眺令人驚嘆的城市天際線與東河景觀,現代的室內設計能在繁忙的生活中悠閒享受生活。
001
向外的陽台遠眺都市美景,無論是白天享用下午茶或夜晚端著咖啡欣賞城市燈光夜景,都是放鬆身心的好所在。
準備兩架躺椅與鬆軟的靠枕,在家也能慵懶享受河景和日光浴。
003
70坪的大小提供寬敞的室內空間,玻璃牆面更製造良好的視覺穿透性,淺色的室內裝潢建材,營造輕盈不緊繃的居家氣息。
004
現代藝術與漂白的橡木地板,大片的沙發椅和壁爐,在客廳享受一部電影便是絕佳的午後時光。
005
大片的落地玻璃窗,提供良好充足的自然採光。
006
單色系草綠的應用,讓本應油煙瀰漫的廚房觀感,也變得清爽宜人。
008
張開眼就能見到的城市光景,將城市生活一擁入懷。
009
精心布置的臥房,若厭倦了現代的都市風貌,也能打造專屬的清新鄉村風格。
010
在繁華的都市上空,擁有自己的一片小天地,在緊湊繁忙的生活中得到喘息,白天曬著暖暖的太陽,夜晚則能享受點點城市燈光,應該是不少人懷抱的情景吧!不過美景的代價可不太便宜,位於32樓的公寓米蘭,現正販售中,要價650萬美元!


童話嚴選之延伸商品

比利時時尚壁貼: 復古城市
簡單的搭配,居家中任何的小空間
毛茸茸的小凳子超級舒適~讓疲勞的雙腳得到解放!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資料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