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GUE/明星最愛款!出門必備一支時尚經典墨鏡



圖、文/VOGUE

優雅風格的代表,湯姆福特Tom Ford雖然是位傑出的服裝設計師,但他在2005年4月創立同名品牌並與義大利知名眼鏡工坊Marcolin推出眼鏡系列後,湯姆福特Tom Ford Eyewear就成為全球明星、名流、時尚迷不可或缺的必備配件。其實他在任職古馳Gucci創意總監時期就開始設計眼鏡了,而古馳Gucci Eyewear也因湯姆福特Tom Ford而爆紅。湯姆福特Tom Ford眼鏡結合奢華、實用、設計感強烈、品牌辨識度高等優點於一身,布萊德彼特Brad Pitt、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安海瑟葳Anne Hathaway、女神卡卡Lady Gaga、莎莉賽隆Charlize Theron、丹尼爾克雷格Daniel Craig、奧莉維亞巴勒莫Olivia Palermo、芭莉絲希爾頓Paris Hilton、孫芸芸Aimee Sun等明星名媛都是其愛用者。


現在是個logo out的時代,經歷了拼命把名牌logo印上包包、鞋履或配飾上的時期,現在的時尚玩家反而喜歡低調的設計,招搖過市好過時,他們選的行頭只想讓內行人一看便知。不想成為局外人,你一定要掌握品牌經典元素精髓!

湯姆福特Tom Ford Eyewear眼鏡的3大經典元素:
1. 側邊鑲嵌「T」字型金屬標誌

2. T字繩結標誌
3. 獨創交叉八「∞」字型框面
除了以上三大要點外,湯姆福特Tom Ford Eyewear眼鏡還有圓滑復古管狀板料、用設計師曾造訪過的城市、或生活中邂逅的人物為眼鏡命名的特色。



湯姆福特Tom Ford設計師小補帖
湯姆福特Tom Ford本名Thomas Carlyle Ford,畢業於美國Parsons設計學院。曾任古馳Gucci女裝設計師,將瀕臨破產的古馳Gucci再一次帶向高峰。在他的決策下,古馳Gucci收購了國際知名品牌YSL聖羅蘭Saint Laurent,當時他也同時身兼兩大品牌創意總監,之後於2004年辭去古馳Gucci創意總監一職。

延伸閱讀
看更多明星戴Tom Ford 眼鏡

連孫芸芸都愛她!美國最紅名媛穿搭全解析

各種最強底妝工具大搜秘

去角質要注意!好氣色不冬眠急救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