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野協商沒共識 王金平:各方要能放下

▲立法院長王金平6度召集朝野協商,籲各方要能「放下」。(圖/東森新聞)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立法院長王金平3日召集第6度朝野協商,但再度破局。王金平晚間6點發出聲明,希望大家放棄堅持,彼此包容,為有各方都能放下,才能一起攜手向前,期望早日恢復立法院正常運作,他也會再努力。

王金平透過聲明表示,關於今天行政院通過「台灣地區與大陸地區訂定協議處理集監督條例草案」,針對法案處理程序及兩岸服貿協議審查相關議題,他特別召集第6度朝野黨團協商,因尚未達成共識,仍待繼續協商。另外界關切國會秩序的恢復,他表示,他亦多次積極尋求化解朝野歧異,期盼異中求同,共同提出解決方案。

聲明中指出,時局發展至今,社會付出沈重代價,為了國家、為了人民,他籲請大家放棄堅持,彼此包容,唯有各方都能「放下」,才能一起攜手向前,以期早日恢復立法院正常運作,他會再努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