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林飛帆:反服貿行動創造台灣史上不可抹滅的一頁

330凱道人數的估算落差大,你贊成哪種版本?

330凱道人數的估算落差大,你贊成哪種版本?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陳為廷林飛帆兩人接力到凱道上向群眾喊話。(圖/記者黃克翔)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學運領袖陳為廷在凱道發表演講後,林飛帆於下午6點多也現身凱道,於7時許向群眾喊話。林飛帆哽咽發表談話,表示在過去13天內,大家都流過淚、在街上的同學們流過血,受盡內心煎熬,很多夥伴都說過想回家,但大家沒有離去,堅持下來把國會守住。

林飛帆表示,在國會議場周遭,所有同學在街頭風吹日曬,也在街頭住整整13天,但他們的行動已經創造了台灣歷史上永遠不可能抹滅的一頁,從佔領國會那天起就已經寫下歷史。林飛帆說,這個歷史會被創造,不是因為佔領國會,而是因為在占領行動中,對台灣現行的憲政體制民主制度提出最深刻反省,對台灣與中國關係之間也做新定義。林飛帆告訴政府,台灣未來是全台灣2300萬人民的,未來應該由自己決定。

圖集/50萬黑潮重現「銀十字」

圖集/林飛帆330全紀錄

圖集/陳為廷330全紀錄

圖集/黑潮湧現反服貿全紀錄

圖集/330白衫軍「反反服貿」全紀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