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貿紛爭下台負責? 江宜樺:處理完畢正式回應

「太陽花學運」號召人民在330到凱道集合,你支持嗎?

「太陽花學運」號召人民在330到凱道集合,你支持嗎?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323反服貿群眾闖入行政院。(圖/記者徐文彬攝)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兩岸服務貿易協議》引起台灣動盪,行政院對於闖入院內的反服貿群眾強制驅離也留下「血腥鎮壓」的罵名,在野黨、學生都要求行政院長江宜樺下台負責。對此,江宜樺28日指出,每件事情結束之後都會思考是否要負起責任,甚至下台,但目前爭議還沒處理完畢,等結束再正式回應,讓「社會大眾公平評價。」

昨日,部分台大政治系學生與校友,焚燒江宜樺過往的著作洩憤,並且要求江宜樺下台;台聯也號召黨工與市議員參、候選人怒吼「暴力老江下台」,現場還燒毀江宜樺的照片。

行政院今天召開臨時記者會,面對外界指責的聲浪傳來,媒體詢問江宜樺會因此下台負責?江宜樺回應,所有政策,都是概括負起政治責任,都會去思考,但目前還沒有處理完畢,等處理完畢可以很正式來回應,讓「社會大眾公平評價。」

▲行政院長江宜樺28日召開臨時記者會。(圖/記者黃克翔攝)

江宜樺會中再次為《兩岸服貿協議》背書,強調如果服貿協議是禍國殃民,那一定要退回,「不能說現在有人對服貿不夠清楚或反對就退回,但要很有耐心跟技巧去推動。」江宜樺表示,服貿花了1年多時間跟中國談,香港很緊張,後來也向大陸爭取比照服貿內的項目。強調「不認為應該要退回重啟談判,也不贊成兩岸監督條例完成後再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