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模金禧挑選包包有一套!分享巴黎防賊必備包款

圖、文/儂儂

Marc Jacobs的春夏新裝好神祕!有別於春夏一片粉嫩色系,Marc Jacobs這次以黑、白、紅為主要色系,營造出維多利亞式的暗黑優雅。



發表會現場邀請到名模金禧來站台,對於前陣子的千頌伊熱潮,金禧也笑說她3天就K完《來自星星的你》,很喜歡時尚及戲劇的結合。而現場有幾套是千頌伊在劇中也有穿的服裝,被問及會不會想穿上同樣的衣服,金禧妙答:「我就是金頌伊!穿甚麼都好看!」幽默應答展現俏皮的一面。

 

推薦大容量實用包款

擁有好品味的金禧也推薦這季的The Not So Big Apple包款,優雅又簡約的設計,很具有都會感,同時大容量的設計讓她很喜歡,因為崇尚自由的她喜歡到處旅行,大包包可以裝比較多東西,也可以當媽媽包。至於今年流行的小包設計,她則推薦了Gotham包款,可以肩揹也可以手拿的設計,實用又好看。聊到包包時,她還天外飛來一筆,提醒大家在法國旅遊時,記得要用有拉鍊的包包,因為小偷很多!

 
 

另類的維多利亞式優雅

今年春夏,Marc Jacobs大膽混合了街頭、宮廷、哥德式,和維多利亞式的華麗風格,利用軍裝、高領、寬肩、泡袖、百慕達短褲、及踝長裙,佐以大量手工黑色透視蕾絲、飾邊、流蘇與珠飾等元素,打造出具有中性氣質的神祕女性。麵包印花、扶桑印花、百合印花、70年代的火山漸變圖案,也帶來了Vintage的古董質感。

 


 

 

延伸閱讀
休閒風再升級!許瑋甯亮麗示範春夏華麗運動風
穿了好想談戀愛跟少女時代一起當迷人的馬卡龍色調女孩!
台灣旅法名模金禧分享法國女人的快樂學

 ※更多精采內容,請見  東森生活雲ETlife潮時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