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樂福送愛失親兒 王仁甫季芹帶兒女捐玩具、做公益

記者魏妤庭/台北報導

迎接兒童節到來,家樂福舉辦公益活動捐出千份二手玩具、金頂電池提供失親兒福利基金會,送愛給弱勢孩童,公益大使王仁甫及季芹更帶一雙兒女樂樂、耶耶,分別捐出彩色小馬及變形金剛響應活動,王仁甫夫婦說,藉此活動不僅可教育孩子養成分享及奉獻習慣,更期望能號召更多人投身活動。

▲家樂福舉辦公益活動,短短2週募得近千份二手玩具給失親兒福利基金會,公益大使王仁甫、季芹攜帶兒女出席響應。(圖/業者提供)

適逢兒童節前夕,家樂福舉辦「延續你的幸福時刻」公益活動,短短2週已募得936份二手玩具給失親兒福利基金會,甚至有民眾捐出珍藏17年的皮卡丘系列玩具,以響應此次活動。金頂電池則是捐出1,000顆電池,陪伴孩童度過佳節。

同時,活動邀請王仁甫、季芹一家人擔任公益大使,樂樂及耶耶分別捐出彩虹小馬、變形金剛,希望讓失親兒不孤單。王仁甫及季芹夫婦表示,此次活動可機會教育小孩,從小養成分享與奉獻的好習慣,對於一雙兒女願意將最喜歡的玩具捐出來,感到驕傲與感動,期望能讓更多人投身活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