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金平拒會馬 林飛帆:總統統治正當性已喪失

反服貿黑箱,意外引爆「太陽花學運」,你的看法如何?

反服貿黑箱,意外引爆「太陽花學運」,你的看法如何?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林飛帆痛批馬總統已喪失統治正當性。(圖/記者陳明仁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馬英九總統原定21日上午11時15分,在總統府召開行政、立法兩院院際會議,但因立法院長王金平缺席而破局。反服貿學生總指揮林飛帆下午6時召開記者會,痛批馬總統已喪失統治正當性。

林飛帆表示,馬英九至今仍一意孤行,不理會人民的訴求,王金平拒絕出席院際會議,突顯現在並非憲法爭議的問題,而是總統統治的正當性已經喪失,但他仍壟斷著國家,以暴力威脅手段回應人民,又如何能回到過去裝模作樣的民主審議戲碼。

林飛帆認為,服貿爭議已不是單純國會的問題,呼籲馬英九和王金平應正式出面回應訴求,拒絕密室協商。他宣布,明天將號召各地民眾,以靜坐形式包圍國民黨黨部,並向其各選區立委施壓,同時還會號召更多人來佔領國會、擴大抗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