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頌伊最愛韓系美妝品牌 4月與李敏鎬一起攻台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韓劇《來自星星的你》女主角千頌伊使用的唇彩熱賣,現在,她在劇中愛用的韓系唇彩品牌innisfree也即將在4月進駐台灣。此品牌不但曾被許多美妝部落客評為「遊韓必買」的彩妝品牌,代言人李敏鎬的高人氣也讓它在2013年創下95億台幣的銷售量。

韓系美妝品牌innisfree隸屬於愛茉莉太平洋集團,以高科技與天然健康形象,採用來自濟州島純天然成份製成各類美妝品,其中,純淨綠茶和橄欖真萃系列是必掃商品,使用產於濟州島西廣茶園7年原生綠茶樹的綠茶葉與綠茶籽,製成綠茶系列產品,更將100%純淨綠茶水加入所有系列產品。

◄韓系美妝品牌帶著李敏鎬的高人氣來台灣成立首間店面。(圖/業者提供)

除了美妝品,在韓劇《繼承者們》中表現亮眼的演員李敏鎬也是品牌代言人,這次台灣首店進駐,外牆也設有李敏鎬宣傳照的「創意無限活動牆」,即日起至3月31日止,只要拍下和活動牆的創意合照,並上傳至粉絲團活動專頁或instagram(# innisfreetaiwan),就有機會獲得綠茶籽保溼明星組、超級火山泥人氣組、拍立得相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